close

台中收購單眼相機|高價買賣單眼鏡頭|收購NIKON鏡頭|回收中古相機|數位單眼相機|收購類單眼|二手相機買賣

相機也可以是手機‧Panasonic Lumix DMC-CM1

line_680x500_2.jpg    

我想有許多攝影師或影像工作者跟小編都有同樣的願望,那就是希望智慧型手機內建的相機規格有朝一日可以成為工作以外的隨身機,這樣平常外出也可以放心的用手機內建的相機及鏡頭捕捉美景,甚至輸出為細膩的平面作品也沒問題,但這樣的產品真的存在嗎?我想去年九月即發表的Panasonic Lumix DMC-CM1就是為了拍照而生的手機,就硬體規格來看,它的確是一款不折不扣的相機,一吋的感光元件、28mm f/2.8的廣角大光圈鏡頭、RAW檔儲存、4K錄影功能、實體轉盤及快門鍵、完整的手動曝光模式,這都是CM1吸引小編的地方!另外各位是否有留意到CM1歸類在Panasonic的Lumix相機部門底下呢?我想原廠應該是將它定位成一台可以通訊的相機,而不僅是一台拍照規格很強的手機。

CM1去年9月發表後相隔三個月才正式在英國開賣,今年3月也採限量的方式在日本販售,我想台灣松下也是爭取許久才讓CM1來到寶島,小編在去年換機之前其實也在期待CM1的到來,但價格超出預算還有當時並未確定會不會登台,所以就打消了這個念頭,而上個月小編終於有機會拿到CM1,為了能深刻體驗CM1各項功能,小編在過去一個月裡便將CM1作為我日常生活用的手機,目的就是希望以最貼近使用者的角度來分享這款不只是相機的CM1。

arrow
arrow

    A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